刘杰的镜子日志

自由写作/自由诉说6

今天又开始赶生产时间。端午节回了一趟梅州,刚好有4到5天时间。本来在家应该梳理一下近况,倒不是身体不舒服,只是天气实在太热,身上的汗就没停过。加上整个人确实需要被滋养,也想让我的女人偶尔臣服于我——那种无条件的臣服。我本身就很喜欢人和人之间的皮肤接触,但这次回去都没机会尝试。不过吃得倒是挺好的。

我也认真想了想,如果回去后不做事、不挣钱,我能不能忍受这种无所事事的状态?当时真的琢磨了一下,觉得没办法容忍,因为太无聊了。但转念又想,是我真的觉得无聊,还是因为觉得“必须有事做”?是内心被什么干扰了,还是被道德约束之类的世俗评判影响,觉得只有有事做才是对的?我不是没有目标,我肯定有目标,但另一个维度的东西可能暂时还让我不太适应。

所以我还是觉得,现阶段的目标肯定是好好生活,不管是小事还是大事,都应该先为了生存做准备。无聊的事以后再说,先顾着生存吧。至于其他真实存在的感受,比如担心、恐惧之类